Cut News

cutting some news for collection.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05

5成台北女允婚前嘿咻

5成台北女允婚前嘿咻
亞洲地區調查 台難容夫有外遇

【台北報導】一份橫跨亞洲各主要城市的女性研究報告指出,台北女性是亞洲七個地區中最能接受婚前性行為,約五成受訪者贊同,但台北女性也是七地中最不能忍受丈夫外遇,僅百分之五的人認為外遇是可接受的,且台灣女性對婚姻的穩定性相當悲觀。

時代不同
浩騰媒體昨發表針對亞洲七個重要市場的女性進行的問卷調查報告,訪問台北、新加坡、吉隆坡、馬尼拉、中國、曼谷、香港,年齡二十至四十九歲間的女性。有效樣本三千零四十九份。

對婚姻穩定性感悲觀
調查顯示,大中華地區女性較能接受婚前性行為,尤以台北五成的比率最高,其次為中國及香港。浩騰媒體中港台研究總監林鳳珊表示,「但台灣女性是最不能忍受 婚姻不忠誠」,台北女性僅有百分之五可包容另一半外遇;且僅百分之二十七認為婚姻能維持一輩子,是七地中排名倒數第二,倒數第一的曼谷女性只有百分之八認 為婚姻能永恆。
在 消費行為方面,這些地區的女性幾乎都擁有七雙以上鞋子,以香港女性平均每人擁有十六雙最多,其次為中國及新加坡女性,各擁有十五雙,台北女性排名第四,有 十三雙鞋子。台北女性願為變美而整型者是七地區之冠,百分之二十六的台北女性會考慮整型或施打肉毒桿菌,香港及中國女性分別排名第二、三。

孫芸芸:要保護自己
多位國內知名女性昨回應調查結果時,都表示贊同婚前性行為。微風廣場常務董事夫人孫芸芸說:「婚前性行為是一定要的,但一定要教育年輕女性懂得保護自 己。」藝人賈永婕也說:「只要是健康成年人,婚前性行為沒什麼不可以。」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說,婚前性行為很重要,如果不合適,兩個人都會很辛苦。但春 天酒店董事長何麗玲則說,「我對開放的性態度不太能接受。」
賈永婕又說:「我支持整型,等到老一點,長出老人斑時就去打脈衝光,長出眼袋時就去割眼袋。」孫芸芸則表示,「盡量不要吧,除非你真的長得很抱歉,畢竟在身體中加入一些東西有點危險。」
台 灣女人連線秘書長蔡宛芬昨評論調查結果時表示,台灣女性雖然不排斥婚前性行為,但對丈夫外遇接受度卻最低,顯示台灣社會還是籠罩在父權壓力下,女性仍不敵 社會壓力,「從另一個方向解釋,也有可能是台灣女性婚前性行為的對象多是自己的男朋友,基於『他是未來的老公』的想法,因此並不排斥婚前就發生性行為。」

女性怎麼看

接受婚後外遇
我不反對婚前性行為,至於婚後如果有外遇的話,那也是另一半的自由,我也不反對。
賴嘉琳 26歲
三立新聞主播


性行為很正常
我贊成婚前可以發生性行為,因為我覺得這是人的正常生理反應。
林芳妤 27歲
保險業


應守傳統觀念
我不贊成婚前有任何性行為,因為這根本不符合我們的傳統觀念。
高菊 53歲
護理人員